close

這首Hand on Heart選出自Steve Vai 的第四張專輯Fire Garden(浴火花園)專輯

MI0000114675.jpg 

Fire Garden是張雙專輯,裡面又分成兩張迷你專輯,這是第一張專輯的7th song,另一張的是Warm Regards。

這次錄音我開始採用音色模擬軟體,起因是之前買來錄音那台Zoom G5有點秀斗,我猜想是環境潮濕讓裡面某些零件接觸不良吧,總之,我把它寄回代理商了,因為綜效送修,錄音的進度又進行到一半....所以我就試著抓些音色模擬軟體及VST來玩玩,意外的效果不錯,音色不會輸給G5,且雜訊問題改善不少。

本次錄製使用的DAW是cubase,音色都靠Guitar Rig 5搞定,錄音前級是Scarlett 2i2。

 

這台2i2是為了取代G5而買的,2 in 2 out,意味著可以再接一個mic in,我在想接下來可以試試看錄製歌聲或木吉他。

以下,是我錄製的成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去去武器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