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ver自Neil Zaza改編的吉他演奏版本。

MTMyMjQwMjkwOTY1NjU4MDc4.jpg

 

前陣子觀賞過Mel Gibson執導的電影鋼鐵英雄(Hacksaw Ridge)令我深深感動不已。

身為不可知論者,即便相信有造物主存在,等等.. 我本身沒有任何信仰,這樣說似乎有點矛盾.. 認真解釋,我並不相信任何文字上闡述的旨意,我只將世界形成不能解釋的部分歸於造物主。

我認為神祉本不應是滿足人類私慾而存在,有求必應不是一個信仰存在的必要條件

雖然,我們確實需要一股形而上的力量在人生道路上指引方向。

 

最後引用我最愛的寧靜禱文做結尾。

親愛的上帝,請賜給我雅量從容的接受不可改變的事,賜給我勇氣去改變應該改變的事,並賜給我智慧去分辨什麼是可以改變的,什麼是不可以改變的。

God, grant me the serenity to accept the things I cannot change, Courage to change the things I can, And wisdom to know the difference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去去武器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